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指数创新高 日经指数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边市场

  香港恒生指数周三收高0.3%,收报20821.05点,创历史最高收位,国企指数亦涨0.7%至10012.57点,得益于石油和银行股上涨。

  联通涨2.87%。外电透露国寿董事长杨超将转任财险董事长,消息刺激财险连续第三日急升,昨日再涨9.49%报5.19元;国寿则跌1.04%;平保反弹2.5%。招行创18.24元新高,收18.04元

  升1.12%,中行无起跌;工行升1.3%。资源股方面,油价急弹,中石化升0.89%;国航跌3.06%,东航挫4.6%,南航挫4.76%。

  东京股市24日收盘回升,日经225指数盘中高点仅略低于2006年最高点,投资者纷纷争购船运及公用事业等落后于大盘的类股,此外,石油相关类股也因前夜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上涨而走高。日经225指数收盘涨98.83点,至17507.40点,涨幅0.6%,远远回补了23日回落的15.61点。该指数本交易日一度触及17553.03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