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宁夏恒力召开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3: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宁夏恒力召开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恒力(资讯 行情 论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2月28日以电话、传真方式送达,会议于2005年3月10日在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0名,实到董事8名,李礼善副董事长因开会,委托苑尔卓董事长代
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闫军董事因故缺席。5名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苑尔卓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全体董事以签字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8000万元委托理财清收及处置的议案

  本公司于2004年1月8日和1月15日分四次与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10月期8000万元委托理财协议。该协议于2004年11月8日和11月15日分别到期,未能按期收回。本公司在清收过程中几经周折,最终落实为兰州市商业银行5769.2308万股股权,抵顶8000万元委托理财债权。该资产收回的同时,已构成了本公司重大投资行为,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后,本公司将进一步依法办理股权过户。

  该项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公司购置土地的议案

  本公司上市至今,一直租赁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宁夏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集团)以划拨方式取得的土地。2004年,由于恒力集团整体转让给民营企业,形成土地归属的不确定,造成本公司资产的不完整;另一方面,由于恒力集团整体转让,由恒力集团为本公司担保的1.185亿元贷款续保不能得到银行确认,贷款担保已成为困扰本公司发展的一项重大事项。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公司拟购置本公司现使用的土地,以用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做抵押逐步替换恒力集团对本公司的担保,以利于公司持续经营和发展。基于上述原因,经与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宁夏电力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宁夏电投)协商,就土地购置达成如下意向:

  1、经宁夏电投申请,已经宁夏国资委批准,以出让方式取得本公司现租赁的恒力集团约50万平方米国拨土地(具体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

  2、宁夏电投取得土地证后,再与本公司签署土地转让协议,本公司拟以不高于石嘴山一级工业用地70%的价格购回土地;

  3、在土地购置协议中拟约定的支付方式为:①.对德恒证券的3500万元委托理财债权②.剩余部分以现金方式支付;

  上述处理方式,1、保证了本公司资产的安全和完整;2、解决了本公司贷款担保问题;3、处置了本公司3500万元委托理财问题,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上述行为构成了重大关联交易,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该项议案因构成关联交易,代表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出任的苑尔卓、张景华、叶森3名董事回避表决,故该项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6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高管人员年薪实施办法的议案

  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企业高管人员责权利相统一,奖惩分明的激励和约束机制规范高管人员收入管理,充分调动高管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效益的增长,特制定本办法。

  1.年薪制的定义和实施范围

  1.1高管人员年薪制是依据本公司经营业绩,以年度为考核期,确定和支付工资收入的一种工资制度。

  1.2本公司高管人员指企业经营者及其它高管人员。企业经营者指本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其他高管人员指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监事会主席、总工程师。

  1.3高管人员在本公司以外获得的收入不属于年薪制范围。

  2.年薪制的构成及确定办法

  2.1基本年薪:按本公司上年人均工资的六倍计算,月平均支付,年末清算时按当年人均工资计算,涉及个人所得税与绩效年薪统一清算。

  2.2绩效年薪:视经营者完成本公司董事会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而确定。年度任务目标实际完成数指实现利润、工业增加值、销售收入、应收帐款周转次数,经过会计事务所审计出具的本公司年度合并会计报表数为准。由该四项指标计算出“综合经济指标完成率”。

  在综合经济指标完成率中:利润占40%、工业增加值占20%、销售收入占20%、体现加速资金周转(应收帐款周转次数)占20%。

  综合经济指标完成率=0.4×实现利润完成率+0.2×工业增加值完成率+0.2×销售收入完成率+0.2×应收帐款周转次数完成率。

  综合经济指标完成率大于100%时,可以计算绩效年薪,当综合经济指标完成率每超1%时,绩效年薪按基本年薪的5%计发。公司出现重大设备、质量,重大火灾、伤亡事故时,按当年经济责任制规定考核。考核额从年薪中扣除。

  2.3其他高管人员视其责任、业绩在经营者年薪收入的0.6~0.9系数范围内由总经理提议,董事会确定。

  2.4党委正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按国家有关规定可参照执行。

  2.5特殊奖励由董事会另行规定。

  3.其他

  3.1高管人员年薪计入本公司工资总额、分配时计入管理费用。

  3.2高管人员平时每月只领取基本年薪。次年上半年补发绩效年薪。个人年薪额不得超过三十万元。

  3.3高管人员年薪收入按国家规定交纳个人所得税。

  3.4高管人员年薪收入超过全区上年度平均工资300%以上的部分不列入社会养老保险月交费工资基数,也不交纳基本养老保险费。

  3.5如遇国家相关政策发生重大变化或公司会计处理有重大变化,则进行相应调整。

  3.6上述人员绩效年薪的20%转次年视审计情况补发。

  4.附则

  4.1本办法由薪酬委员会提出。

  4.2本办法从2004年1月1日起由薪酬委员会监督实施。

  该项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关于召开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定召开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05年4月12日上午9:00;

  2、会议地点: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宁夏恒力”公司办公楼;

  3、会议内容(具体内容见同日刊登的董事会决议):

  (1)、审议关于8000万元委托理财清收及处置的议案

  (2)、审议关于公司购置土地的议案

  4、出席会议对象:

  (1)、截止2005年4月4日下午上交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参加。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5、登记办法:

  (1)、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股票帐户;法人股东需加持单位证明;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邮寄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05年4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3)登记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证券部。

  6、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2)、联系人:卓青峰、唐志慧

  电话:0952?3671394、3671799

  传真:0952?3671799

  邮编:753202

  该项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3月10日

  附: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理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受委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票账号:委托日期:

  委托人持股数: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