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安源股份重大资产置换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6: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安源股份重大资产置换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已于2004年10月18日披露了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方案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的公告,并于2004年11月20日公告了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此次重大资产置换方案的决议及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报告书(详见2004年11月20日刊登在
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股东大会公告)。根据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购买、出售、置换资产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1]105号)的规定,本公司现将与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间重大资产置换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资产置换所涉及的工商、税务登记变更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二、本次置出的资产及负债已交由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质管理和承担。

  三、本次置入的资产及负债已由公司实质管理和承担。

  四、目前土地、房产及车辆等资产的过户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本公司将根据证监会公司字[2001]105号文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信息披露规定及时披露有关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 O O五年二月二十一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源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