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兖州煤业(600188)公告特别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6: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兖州煤业(600188)公告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截至2005年1月19日,兖州煤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通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向山东信佳实业有限公司(“山东信佳”)提供的人民币6.4亿元委托贷款已到期。山东信佳尚未偿还公司委托贷款本金及利息。若山东信佳未能在2005年1月19日前偿还公
司委托贷款本金及利息,公司有权就逾期贷款部分按每日万分之二的比率收取罚息。

  联大集团有限公司(“联大集团”)对山东信佳偿还公司委托贷款本息及相关费用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为规避风险,公司此前采取了委托贷款资金保全措施,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了联大集团持有的2.89亿股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权。

  公司已与联大集团协商沟通,联大集团同意通过转让其持有的2.89亿股华夏银行股权偿还公司的委托贷款本息及相关费用。目前已有投资者有意向受让华夏银行股权。

  根据公司的评估分析,公司认为被冻结的华夏银行2.89亿股股权可以实现变现处置,变现价值能够保障公司收回向山东信佳提供的人民币6.4亿元委托贷款的本息及相关费用。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月19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兖州煤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