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宁波韵升(600366)出售股权的进展情况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1: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宁波韵升(600366)出售股权的进展情况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0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转让宁波前程房地产有限公司股权的决议,公司已执行该决议的有关内容,现将执行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至2004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的宁波前程房地产有限公司50%的股权,以及宁波强磁材料有限公司持有的宁波前程房地产有限公司10%的股权,分别转让给宁波前程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新股东周丽君、宁波市麒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宁波前程进出口有限公司,并办理完毕相应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即累计完成60%股权的转让工作。公司尚持有的宁波前程房地产有限公司40%的股权,将于2005年上半年根据合同约定程序转让,待全部股权转让完成后再次公告。

  截止2004年12月31日,已完成60%股权的转让工作,预计可产生股权转让收益近600万元。

  上述交易的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于2004年12月28日发布的200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或本公司于2004年11月26日发布的《宁波韵升(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股权的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5年1月14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宁波韵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