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中远航运(600428)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6:1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远航运(600428)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4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2004年公司实现净利润与上年相比将增长20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是

  公司本次预计的业绩经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预审计,公司与注册会计师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二、上年同期业绩1.净利润:11,066万元

  2.每股收益:0.31元

  三、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含其修正)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如适用)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公司2004年第三季度季报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预计2004年全年的净利润与2003年度相比将增长100%以上。

  3.造成上述差异的原因为:2004年国际航运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公司抓住市场机遇,精心组织航运主业生产经营,通过收购和租赁,大幅增加船舶运力,导致公司业绩出现大幅增长。

  中远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一月十三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远航运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