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标准股份(600302)配股提示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6:1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标准股份(600302)配股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2003年度配股方案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4]148号文核准,配股说明书摘要已于2004年12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配股说明书全文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为方便广大投资者,现将本
次配股方案提示如下:

  1、配股比例和数量:本次配股以公司2002年度末总股本319,009,80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3股,共计可配股份为95,702,941股。其中:国家股股东可配58,818,810股,国有法人股可配9464131股,社会法人股可配420,000股,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配27,000,000股。由于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全部放弃配股权,故预计本次配售股份总额为27,000,000股。

  2、配股价格:每股人民币5.26元

  3、配售对象:2005年1月4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4、股权登记日:2005年1月4日

  5、除权基准日:2005年1月5日

  6、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05年1月5日上午开盘起至2005年1月18日下午收盘结束止(期内交易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认购权。

  7、配股缴款方式:

  社会公众股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填写“标准配股”(配售代码:700302),认购价格5.26元/股,配售数量的上限为截止股权登记日持有的股份数量乘以配售比例(10:3)四舍五入后取整数。

  8、逾期未被认购的社会公众股配售股份由承销团包销。

  9、本次配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向社会公众股股东配售的27,000,000股股份的上市日期将于本次配股缴款结束,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后另行公告。

  关于本次配股的详细资料,敬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配股说明书全文。

  敬告广大投资者:今日为本公司本次配股缴款开始的第8天,距截止缴款日2005年1月18日还有3个缴款日,请勿错失缴款日期而造成损失。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一月一十三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标准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