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创兴科技(600193)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4:1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创兴科技(600193)关联交易公告

  1、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于2005年1月6日在上海分别与陈榕生先生、李振华先生签订了《增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本公司拟与陈榕生先生共同对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振龙”)进行增资。其中创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增资2950万元,陈榕生先生增资4438万元,李振华先生放弃本次增资的权利。增资后上海振龙注册资本为10388万元。上海振龙系本
公司重要的参股子公司,陈榕生先生系本公司关联自然人。本交易属关联交易。本交易事项已于2005年1月6日经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次审议通过。本议案在表决时,关联董事放弃了表决权。

  2、关联方介绍:

  陈榕生:

  住所:厦门市开元区鹭江道224号,是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现持有上海振龙35%股权。

  3、交易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内合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振华。注册地址在上海市南汇县康桥工业区沪南路2502号108-39室。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持股39.93%;陈榕生先生持股35%;李振华先生持股25.07%。该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材料,销售。(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4、关联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根据本公司与陈榕生先生、李振华先生于2005年1月6日签订的《增资协议》内容,陈榕生先生拟以现金出资4438万元对上海振龙进行增资;李振华先生放弃对上海振龙的增资权利。本公司拟以部分合作开发款2950万元对上海振龙进行增资。

  此次增资完成后,上海振龙注册资本变更为10388万元,其中各股东持股比例为:

  陈榕生先生持有上海振龙52.83%的股权;创兴科技持有上海振龙39.93%的股权;李振华先生持有上海振龙7.24%的股权。

  本次关联交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等价交易。

  5、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本公司曾出资5000万元与上海振龙合作开发绿洲康城(原“康桥别庄”)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33183M2)。截止2004年底,该项目已全部开发完毕。此次增资款项2950万元是上述合作开发款中的一部分。

  上海振龙作为本公司重要的参股子公司,此次交易旨在补充上海振龙流动资金,推动工程开发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改善上海振龙资产负债率过高状况。

  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对上海振龙的持股比例不变。

  6、本公司独立董事苏新龙先生、王汉金先生、魏原先生、黄毅杰先生认为:

  1>本次交易是基于创兴科技长远利益考虑,符合公司做大做强房地产主业的总体目标。

  2>本次交易有助于支持参股子公司的发展,通过补充流动资金,推动项目的开发进程,实现企业良性运转,有助于解决上海振龙资产负债率过高问题。

  3>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关联交易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1月7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兴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