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江苏阳光、阳光转债公布董事会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8: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江苏阳光、阳光转债公布董事会公告

  江苏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与江阴远翔物贸有限公司、江阴市新发呢绒有限公司、江阴赛特科技有限公司、江阴金业投资有限公司、江阴市新桥砖瓦厂(下称:五家法人)于2004年8月28日签订了《资产置换协议》,将持有的无锡阳光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阳光置业)90%股权与五家法人拥有的江阴华博纺织有限公司(下称:华博纺织)100%股权进行资产置换,现将资产置换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阳光置业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于2004年12月23日经江苏省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

  二、华博纺织的注销登记于2004年12月24日经无锡市江阴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全部资产、负债已合并到公司。

  三、阳光置业欠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共计45600万元的款项,截止2004年12月29日,阳光置业已归还11450万元,尚余34150万元未偿还。阳光置业、五家法人保证在2005年1月31日前归还欠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共计34150万元的款项,五家法人对此项债务承担不可撤销的连带保证责任。

  四、截止2004年12月29日,华博纺织的对外担保还剩余以下三笔,均是为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担保金额分别为5000万元、1000万美元、165万美元,担保期限分别为2004年4月2日-2005年5月1日、2004年5月27日-2005年5月26日、2004年6月14日-2005年6月13日。五家法人应尽力解除华博纺织剩余担保,并为此承担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五、华博纺织房屋未取得权证,五家法人应保证并继续协助公司取得权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阳光新闻 全部阳光转债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