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四通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暨股权冻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9: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四通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暨股权冻结公告

  一、*ST四通(资讯 行情 论坛)股票自2004年5月18日起暂停上市。*ST四通现就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04年9月3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书,2004年9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了公司恢复上市的申请。

  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在对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相应提出问询函,公司正就问询函所涉及内容进行回复。鉴于此原因,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定公司股票是否恢复上市的时间将顺延。

  二、根据*ST四通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2004年10月8日的《上市公司法人股十名持股(A股)明细表》显示:*ST四通第二大股东上海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ST四通805万股法人股(占*ST四通总股本4.7%)已被司法冻结;*ST四通第三大股东海南创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ST四通875万股法人股(占*ST四通总股本5.1%)已被司法冻结。

  三、*ST四通于2004年9月15日公告: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诉深圳市中联利交通投资有限公司、*ST四通、段峰借款合同一案,将于2004年10月18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因交换证据需要,*ST四通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请延期交换证据,并延期开庭审理。该案已于2004年11月1日开庭,目前正在审理当中。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