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华富荣盛一年持有发行:百亿经理尹培俊掌舵 投资表现近六月-0.16%

[新基]华富荣盛一年持有发行:百亿经理尹培俊掌舵 投资表现近六月-0.16%
2023年05月19日 10:33 新浪基金

  5月19日,华富荣盛一年持有(A:014730 C:014731)正式发行,募集期2023-05-19至2023-08-18。业绩比较基准: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8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5%+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调整)*5%。

  基金经理尹培俊,属于债券型基金经理,投资经理年9.21年,历任管理基金数11只,在任管理基金数8只,在管基金总规模183.59亿元。兰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上海君创财经顾问有限公司顾问部项目经理、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集团部高级分析师、新华财经有限公司信用评级部高级分析师、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部高级经理,2012年加入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固定收益部信用研究员、固定收益部总监助理。2021年1月起任华富安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8月起任华富安盈一年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11月起任华富吉丰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2年6月起任华富安业一年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此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此基金如果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还将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此基金的投资对象主要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主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上市的股票),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地方政府债,政府支持机构债券,企业债,公司债,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可交换债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此基金投资股票资产,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与可交换债券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合计为10%-3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此基金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每个交易日日终,扣除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及应收申购款等。此基金将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的比例下限设为零,此基金可根据投资策略需要或不同配置地市场环境的变化,选择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或选择不将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基金资产并非必然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相关专题: 新基认购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