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华安产业优选发行:近百亿经理蒋璆掌舵 投资表现近六月-14.20%

[新基]华安产业优选发行:近百亿经理蒋璆掌舵 投资表现近六月-14.20%
2023年05月15日 13:22 新浪基金

  5月15日,华安产业优选(A:017564 C:017565)正式发行,募集期2023-05-15至2023-06-02。业绩比较基准: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5%。

  基金经理蒋璆,属于混合型基金经理,投资经理年限7.92年,历任管理基金数14只,在任管理基金数8只,在管基金总规模92.02亿元。曾任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分析研究员。2018年5月至2021年8月任华安安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12月任华安制造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担任华安鼎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9月起担任华安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2月起任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12月起任华安制造升级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12月起任华安产业动力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2年1月起任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3年2月起任华安碳中和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此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此基金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此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或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下允许投资的规定范围内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以下简称“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此基金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参与融资业务。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含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和应收申购款等。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如果法律法规对该比例要求有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此基金的投资比例相应调整。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相关专题: 新基认购专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