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10月金股组合盈利6.07% 11月荐股名单出炉

兴业证券:10月金股组合盈利6.07% 11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11月02日 11:1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兴业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南山铝业隆基股份中航机电联赢激光药明康德(维权)顺丰控股今世缘银轮股份闻泰科技中瓷电子

  【金股复盘】今年10月,兴业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6.07%,在26家券商中排第3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闻泰科技、中瓷电子、中航机电,月涨幅分别为17.19%、15.91%、14.8%。报告详见《券商10月金股组合"战绩":东亚前海13.46%夺冠 天风最差》

  以下为兴业证券11月的金股报告:

  “类滞胀”担忧已在逐步缓解,四季度投资时钟将逐步转向“衰退”。9月中旬以来,市场对于通胀乃至滞胀的担忧持续加深。部分投资者甚至担心会出现类似2011年的全面通胀下的流动性收紧。但我们反复强调“类滞胀”很难持续,四季度投资时钟将逐步转向“衰退”。近期宏观数据和政策导向都在验证我们的判断。

  主线回归成长,科技科创将吹响反攻号角。1)随着投资时钟向“衰退”转变,主攻方向将回归高景气、高增长的科创、科技。衰退周期下,货币端仍将维持宽松。但除非经济出现系统性风险,地产、基建大概率不会系统性信用扩张。在“宽货币、稳信用”环境下,历史复盘表明最好的风格是成长,其次是消费。因此,高景气、高增速的板块将再次成为市场主线,而科创、科技正是其中代表。2)尽管近期中美出现缓和,但中长期大国博弈的基调不会改变。而以科创、军工、新能源、半导体为代表的“硬科技”板块最能顺应当前中美博弈、迫切提升科技竞争力、摆脱“卡脖子”困境的时代大背景,将是最鲜明的时代主线。科创或将类似13-15年的创业板,走出独立的结构牛行情。3)伴随市场对“滞胀”的预期偏差逐渐修正,投资时钟转向“衰退”,科创将吹响反攻号角。当前仍是布局时点。

  短期,关注三季报超预期的行业(电新、交运、医药等)。长期,拥抱大方向,以长打短。继续逢低布局以“专精特新”与科创“小巨人”为代表的优质成长核心主线。1)高端制造(半导体产业链、军工产业链等), 2)新能源链条(新能源材料、锂电设备、新能源车产业链、智能驾驶等), 3)AIoT(计算机、通信、电子),4)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种子等)。

  根据各行业推荐,我们精选了2021年11月的金股组合:南山铝业、隆基股份、中航机电、联赢激光、药明康德、顺丰控股、今世缘、银轮股份、闻泰科技、中瓷电子。(标的按所属行业的宏观经济产业链上中下游顺序排序,不代表推荐先后顺序)。相比10月组合,我们保留中航机电、药明康德、今世缘、闻泰科技、中瓷电子,调入了南山铝业、隆基股份、联赢激光、顺丰控股、银轮股份。

  同时,根据行业推荐,我们精选并调整了10月的成长组合和价值组合。

  成长组合包括:宁德时代海尔智家锦江酒店福耀玻璃紫光国微广联达北方华创爱尔眼科金域医学三环集团

  价值组合包括:贵州茅台恒瑞医药中国中免万华化学迈瑞医疗紫金矿业华鲁恒升中国神华海螺水泥美的集团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