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8月金股组合盈利7.86% 9月荐股名单出炉

太平洋证券:8月金股组合盈利7.86% 9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09月02日 13:26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妖王回归!特变电工盘中涨停,叠加碳中和+新基建,单一机构大买十个亿为哪般?

资金正在大换仓?9月谁是新龙头?机构曝光这10股都有1倍上涨空间!看看都有谁(名单)

【主力资金】机构高呼“年内单次T+0交易”等利好可期!关注三类券商股(附曝光8股上涨目标价)

大基建本轮上涨是何逻辑?基建投资有望企稳回升!5大投资方向全梳理(名单)

  9月,太平洋证券推荐的金股为:紫光国微康强电子北方稀土攀钢钒钛宝钢股份振华科技天铁股份龙蟠科技矩子科技九号公司-WD。

  【金股复盘】今年8月,太平洋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7.86%,在26家券商中排第7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天铁股份、天齐锂业捷佳伟创,月涨幅分别为32.46%、30.72%、26.76%。报告详见券商8月金股组合"战绩":川财证券17.94%夺冠 方正最差》。

  以下为太平洋证券9月的金股报告:

  A股市场展望

  2021年中报披露完之后,短期市场或因缺乏基本面预期驱动,将仅限于“反弹”,而难以走出趋势性行情。需静待政策效用显现,M1掉头向上,国内经济重回扩张态势。届时,将有望迎来大周期、大金融上涨机会,甚至迎来普涨行情。

  行业配置建议:维持风格排序:成长>金融>周期>消费。

  1)把握周期与成长“交融”的时代机遇,坚定看好:稀有金属、军工、电力设备及券商的持续性机会。可类比2005~2007年的“钢铁”,及2009~2011年的“水泥”!

  2)坚定看好次轮“超级周期”的中长期投资机会,然而考虑到短期经济扩张逻辑受到阻碍,建议高位减持部分“传统周期”,包括:钢铁、铝、玻璃、航运等,静待M1掉头回升再作增配。

  3)逢调整谨慎增配机械母机,将受益于Capex扩张的“后周期时代”。

  4)银行建议低配或适配,主要基于中报、三季报盈利驱动及低估值水平,但其中长期核心驱动仍未见到。

  5)消费需静待信号显现:消费能力提升、M1拐头及CPI温和回升,方可成就趋势性行情。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振华新材 688707 11.7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兰卫医学 301060 4.17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