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事项 吉鑫科技被出具警示函

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事项 吉鑫科技被出具警示函
2021年08月27日 14:3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23日,江苏证监局披露关于对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一是2011-2019年度,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包士金实际控制的江阴市卓驰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江阴市顺裕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荣硕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曾用名江阴市荣硕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

  二是2018年度,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传宸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发生非经营性资金往来,包士金与其子各持该合伙企业50%的份额。

  上述情形构成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属于应当披露的关联交易事项。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在相关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中披露上述关联交易事项,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四十八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五十九条的规定, 江苏证监局决定对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