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偶卖出公司股票后六个月内买入 高乐股份董事长收警示函

配偶卖出公司股票后六个月内买入 高乐股份董事长收警示函
2021年08月11日 16:46 新浪财经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投资研报

【机构强烈推荐8只股票】这家公司半年报实现大幅增长,超出市场预期!市占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看涨空间50%

【硬核研报】前沿技术突破,千亿锂电池市场迎来大变局?安全性、成本优势显著,铜价上涨背景下,电镀铜/铝箔加速渗透可期,这些电池巨头正疯狂扩产

【硬核研报】折叠屏手机放量!“柔变”到“叠变”趋势下,手机玻璃盖板渗透率和价值量双升,“超薄柔性盖板玻璃龙头”还有50%涨幅空间?

【硬核研报】“导弹、四代机”提质补量带动军用钛材市场快速增长!三家子公司科创板上市在即,占据军工高增长赛道的钛材龙头业绩爆发期将至

  8月10日,广东证监局披露关于对杨旭恩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杨旭恩在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乐股份或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2021年6月2日、3日,杨旭恩的配偶陈文丹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卖出高乐股份股票470.48万股,成交金额14,848,712元;6月3日通过集合竞价方式买入高乐股份股票20万股,成交金额598,000元。

  杨旭恩作为高乐股份的董事、高管人员,杨旭恩的配偶将持有的高乐股份股票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再买入,有关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杨旭恩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