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6月金股组合盈利4.47% 7月荐股名单出炉

银河证券:6月金股组合盈利4.47% 7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07月01日 17:27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保健消费意识觉醒,“按摩器”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内外销共振,新产能投放在即,高端按摩椅龙头将引领品质生活新潮流

硅料供需紧张难以缓解,高景气将维持至少2年!“碳中和”背景下,光伏需求爆发,产业链利润将集中在这些环节(附受益名单)

MLCC需求量指数级提升,军工电子迎来最美好时刻?切入民用赛道突破增长天花板,“自产+代理”双轮驱动下MLCC王者业绩爆发在即

极其罕见!董承非亲自出手调研这只个股!冯明远、袁芳等调研个股同步曝光(附最新调高这10股目标价)

  7月,银河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卫星石化泸州老窖通策医疗贝泰妮莱克电气歌尔股份传化智联汇川技术均胜电子东方财富

  【金股复盘】今年6月,银河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4.47%,在27家券商中排第22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卫星石化、山西焦煤、汇川技术,月涨幅分别为23.63%、22.03%、15.21%。报告详见《券商6月金股组合"战绩":川财证券25.37%夺冠 中原最差》

  以下为银河证券7月的金股报告:

  资金面平稳,A股市场情绪较优。我国政策维稳预期较强,经济维持高景气度,流动性合理充裕,A股震荡走强,市场交投活跃,日均成交金额约1万亿元,两市融资余额突破1.61万亿,创6年来新高。

  全球市场处于“宽松后期+通胀高位”的环境中,权益资产成长风格占优。从金融环境来看,2021年下半年全球流动性将继续保持宽松,边际收紧的预期上行,市场情绪会受到一定影响,但存量资金的配置需求仍在,权益资产难进入持续下跌周期。从经济环境来看,需求修复动能持续,通胀高位抬升利率上行压力,股市估值难以提升,业绩增长主导。

  7月是中报及中报预告披露期,业绩高增长主导结构性机会。经济金融环境暂维持相对利好权益资产,但是A股市场已反弹至高位,增量资金进场缓慢,后续需谨慎追涨,适当降低预期。中报及中报预告披露期是关键窗口,把握业绩高增长的结构性机会。个股独立行情的持续性在于短期有催化剂、业绩有支撑、资金持仓集中度低。

  行业配置:景气度向上、中报业绩高增长是主线1)需求强劲的上游周期品;2)医疗美容、化妆品、智能家电等消费升级主题;3)产业数字化、碳中和等国家战略方向。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