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6月金股组合盈利18.98% 7月荐股名单出炉

国元证券:6月金股组合盈利18.98% 7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07月01日 17:2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保健消费意识觉醒,“按摩器”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内外销共振,新产能投放在即,高端按摩椅龙头将引领品质生活新潮流

硅料供需紧张难以缓解,高景气将维持至少2年!“碳中和”背景下,光伏需求爆发,产业链利润将集中在这些环节(附受益名单)

MLCC需求量指数级提升,军工电子迎来最美好时刻?切入民用赛道突破增长天花板,“自产+代理”双轮驱动下MLCC王者业绩爆发在即

极其罕见!董承非亲自出手调研这只个股!冯明远、袁芳等调研个股同步曝光(附最新调高这10股目标价)

  7月,国元证券推荐的金股为:东方财富珀莱雅盈趣科技、爱帝宫、火星人芯朋微斯莱克

  【金股复盘】今年6月,国元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18.98%,在27家券商中排第2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中科电气兆易创新华熙生物,月涨幅分别为56.91%、40.75%、10.55%。报告详见《券商6月金股组合"战绩":川财证券25.37%夺冠 中原最差》

  以下为国元证券7月的金股报告:

  A股策略:宽松预期支持市场。

  在欧美疫情依然存在反复,经济高点可能已经出现的大背景下,中国的货币增速已经连续数月不达预期,我们理解市场已经在下注下半年财政后置和货币政策边际不再继续收紧。但建议看到M1的拐点之后再看好先周期行业。原因是信用风险依然存在,而央行预计在信用风险的危险解除之前都会保持慎重。

  全球策略:发达国家通胀预期反复再起,主要源自供给端和财政刺激预期

  目前市场一方面对于拜登的财政刺激和桑德斯潜在的财政刺激依然抱有猜测,另一方面对于供应端的恢复依然存有疑虑。因此近期海外通胀预期似有反弹迹象。这点和人民银行的慎重态度彼此呼应。有鉴于此我们认为当前的两个投资思路依然是先周期电子计算机行业,以及滞涨受益行业。但需要考虑风险积累问题。

  投资策略:对央行逆周期保有更多慎重,关注必选消费的机会。

  风险提示:货币政策超预期,经济增速超预期。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