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8.61% 6月荐股名单出炉

新时代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8.61% 6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06月03日 15:35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保健消费意识觉醒,“按摩器”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内外销共振,新产能投放在即,高端按摩椅龙头将引领品质生活新潮流

硅料供需紧张难以缓解,高景气将维持至少2年!“碳中和”背景下,光伏需求爆发,产业链利润将集中在这些环节(附受益名单)

MLCC需求量指数级提升,军工电子迎来最美好时刻?切入民用赛道突破增长天花板,“自产+代理”双轮驱动下MLCC王者业绩爆发在即

极其罕见!董承非亲自出手调研这只个股!冯明远、袁芳等调研个股同步曝光(附最新调高这10股目标价)

  6月,新时代证券推荐的金股为:联创电子晶瑞股份比亚迪海利得新华保险五粮液中顺洁柔芒果超媒东方财富三七互娱

  【金股复盘】今年5月,新时代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8.61%,在27家券商中排第9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科大讯飞青岛啤酒、芒果超媒,月涨幅分别为23.29%、14.07%、11.99%。报告详见《券商5月金股组合"战绩":开源证券14.13%夺冠 中泰最差》

  以下为新时代证券6月的金股报告:

  组合构建思路:

  我们认为6月是比较好的做多的窗口期。主要理由有三点:(1)货币政策收紧预期缓解:4月社零增速较3月份大幅回落,从消费的角度来看,国内经济上行的步伐是有所放缓的,这将制约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空间。另一方面,4月底的政治局会议基调比较平稳,进一步缓解了市场对于货币紧缩的担忧。(2)通胀预期缓解:国家层面的调控和频繁的政策吹风使得近期大宗商品价格有了一定程度的回落,另一方面,尽管CPI增速仍然比较温和,国内通胀仍保持在合理范围内。(3)临近“百年党建日”,关于股市“维稳”的预期很难被证伪,我们认为市场风险偏好在未来一个月内将会有所提升。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在接下来的一两个季度内业绩兑现逻辑较好的金融周期,如有色、化工、银行等,以及景气度持续提升的行业如半导体、面板、新能源等行业。

  我们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影响市场板块风格的主要变量有:

  (1)股市资金格局: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预期有所缓解。随着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和短期基金发行量的提升,我们认为6月将进入新一轮增量资金助推行情。

  (2)经济恢复情况:消费复苏缓慢拖累整体经济复苏的步伐。经历了供给侧改革的当下,各行业产能格局较好,从统计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经济上行的高点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上半年。

  (3)通胀预期:国家层面的调控和频繁的政策吹风使得近期大宗商品价格有了一定程度的回落,另一方面,尽管CPI增速仍然比较温和,通胀预期有所缓解。

  自上而下选了五个行业:电子(联创电子&晶瑞股份)、电新(比亚迪)、化工(海利得)、非银金融(新华保险)、食品饮料(五粮液)。

  自下而上的行业:轻工(中顺洁柔)、传媒(芒果超娱&三七互娱)、计算机(东方财富)。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