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农机定增信披与保荐报告不一致遭责令改正 公司董秘被监管谈话

星光农机定增信披与保荐报告不一致遭责令改正 公司董秘被监管谈话
2021年05月10日 09:3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刘彦春、侯昊等共同做多1股!邓晓峰旗下4只产品狂买1股(附10股名单)

【机构调研】什么股票值得买?机构最新评级曝光10股目标价!看看有没有您的持股(名单)

印度疫情局势被严重低估?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已达3.5-5.3亿!印度医药经济特区已成疫情高发区,中国医药产业链有望加速崛起(名单)

【主力资金】煤炭股暴涨的背后逻辑是什么?还能买吗?买什么?2股目标价被大幅上调

  5月7日,证监会披露关于对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及王黎明采取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查,证监会发现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公司)在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

  发行人于2021年2月1日报送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报文件中,发行预案披露的认购对象浙江绿脉怡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间接股东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股权结构,与发行保荐工作报告、律师工作报告载明的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股权结构不一致。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63号)第四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

  一、对发行人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发行人应对公司信息披露情况进行深入整改,建立健全公司信息披露内控制度、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并向证监会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二、发行人董事会秘书王黎明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对其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王黎明需于2021年5月10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证监会接受谈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