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2月金股组合亏损6.79% 3月荐股名单出炉

中国银河:2月金股组合亏损6.79% 3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03月01日 16:4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中国银河推荐的金股为:紫金矿业卫星石化吉祥航空中国平安保利地产恒立液压旗滨集团鸿远电子贵州茅台恒生电子

  【金股复盘】今年2月,中国银河推荐的金股组合亏损6.79%,在27家券商中排第24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卫星石化、华贸物流智飞生物,月涨幅分别为28.72%、11.54%、4.48%。报告详见《券商2月金股组合"战绩":东兴证券6.86%夺冠 东吴最差》

  以下为中国银河3月的金股报告:

  目前市场顺周期行情特征明显。随着经济复苏的预期不断增强,期限利差抬升,商品价格大幅上行,同时导致通胀预期及债券收益率走高,股市高估值板块承压,涨价利好的上游产业表现强势,低估值板块也出现补涨及轮涨。

  全球经济复苏周期确立,流动性仍充裕,对股市可保持偏乐观看法。疫苗接种量有望延续高增长态势,全球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确定性强,经济复苏预期将不断增强并得到验证,而从历史经验来看,经济复苏周期下股市多可获得正收益。同时,全球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延续,美国刺激政策或即将落地,都利好市场风险偏好上行。此外,市场担忧的宽松周期快速结束的可能性较低,鲍威尔近日表示美国或需要3年时间来实现通胀目标,短期商品涨价带来通胀大幅抬升的预期强劲,但最终的实际影响程度仍有不确定性。

  市场高波动期间,注重基本面优势及估值吸引力。由于此前股市估值处于历史高位,市场对利率的边际变化格外敏感,现阶段美长债利率抬升对市场情绪的扰动较强。从股债性价比来看,利率抬升会导致股市估值有回调压力,股指后续表现更多取决于经济周期和公司业绩。目前大环境虽不会导致市场信心完全瓦解,但波动加剧不可避免,因此建议配置时注重基本面优势及估值吸引力,例如受益于疫情好转及海外经济复苏的基本面环比改善确定性强得或是调整后估值具备一定安全垫的标的。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