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控股:广州学校和重庆学校转设获教育部批准

中教控股:广州学校和重庆学校转设获教育部批准
2021年01月13日 14:51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1月13日,中教控股发布自愿性公告,宣布旗下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已于近日获中国教育部批准自一所独立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转设后学校新的名称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1月12日,中教控股发布自愿性公告,宣布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已于近日获中国教育部批准自一所独立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学校。转设后学校新的名称为重庆外语外事学院。

  公开资料显示,教育部2020年5月份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总体安排把独立学院转设作为高校设置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创造条件推动完成转设。到 2020 年末,各独立学院全部制定转设工作方案,同时推动一批独立学院实现转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中教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