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证券:7月金股组合盈利15.28% 8月荐股名单出炉

新时代证券:7月金股组合盈利15.28% 8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08月03日 17:14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新时代证券推荐的金股为:亿纬锂能比亚迪欧派家居联化科技万华化学新华保险常熟银行歌尔股份中公教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

  【金股复盘】今年7月,新时代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15.28%,在30家券商中排第15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福斯特安琪酵母五粮液,月涨幅分别为46.13%、38.88%、29.85%。报告详见《券商7月金股组合"战绩":东吴收益27%夺冠 华创最差》

  以下为新时代证券8月的金股报告:

  8月金股配臵:持有消费,配臵券商、新能源车——月度金股报告

  组合构建思路:

  股市继续调整的空间很小,时间到8月中下旬。目前的利空(解禁、中美关系)不会改变经济恢复和居民资金活跃的大环境。由于实体经济依然是上行的,银行地产的估值继续下行空间很小,指数的调整空间已经很小了。时间上,现在是经济淡季和中报季,向上缺乏催化剂,继续开启上涨的时间可能要等8月中下旬。当下建议风格趋于中庸,配臵消费为主,等待中报后期逐步关注经济的强度,开始布局金融周期。7月的风格只是月度的补涨,不是真正的风格切换,4季度有可能进入真正的风格切换,当下处在风格不是很明确的过渡期。券商和新能源车是可以不考虑风格,并持续配臵的板块。

  我们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影响市场板块风格的主要变量有:(1)股市资金格局:当下A股的资金格局非常好,2020年上半年流入股市的资金已经快接近2019年全年的规模了。增量资金是驱动消费过去1个季度加速上涨的主要力量,但存量资金已经配臵到高位,后续增量资金这个力量将逐渐降温;(2)经济恢复情况:如果客观来看过去1个季度的边际变化,其实周期股的基本面改善幅度是最大,但从股价表现来看,周期股反而是最差的,我们认为商品价格季度级别上涨后,或房地产销售回升后方能形成资金认可。存在这个可能,可以左侧布局,三季度开始有绝对收益,中间可能会有月度领涨,目前进入平淡期,4季度可能会有更积极的表现。

  自上而下选了四个行业:电新(亿纬锂能、比亚迪)、食品饮料(洋河股份、泸州老窖)、社服(中公教育)、电子(歌尔股份)。

  自下而上的行业:轻工(欧派家居)、化工(联化科技、万华化学)、非银金融(新华保险)、银行(常熟银行)。

  2020年8月建议关注的金股(标的按所属行业进行分类,不代表推荐先后顺序)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趋势行情不容错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