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所两会计师违反定期轮换规定 被出具警示函

大信所两会计师违反定期轮换规定 被出具警示函
2020年07月21日 17:27 新浪财经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北京证监局披露对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曹斌、胡鸣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北京证监局发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曹斌、胡鸣在执业中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曹斌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新)2013年度至2017年度及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在为长春高新连续提供五年审计服务并被轮换后,在两年内又重新为长春高新提供审计服务。二是胡鸣为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轮环境)2013年度至2017年度及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在为冰轮环境连续提供五年审计服务并被轮换后,在两年内又重新为冰轮环境提供审计服务。

  上述行为违反了《关于证券期货审计业务签字注册会计师定期轮换的规定》(证监会计字〔2003〕13号)第八条的规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六十五条的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对该所及曹斌、胡鸣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文/新浪财经 郝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