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5月金股组合跌1.96% 6月荐股名单出炉

中银证券:5月金股组合跌1.96% 6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06月02日 11:5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中银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光大银行中国平安迈为股份联化科技北方华创均胜电子普洛药业伊利股份博汇纸业新北洋

  【金股复盘】今年5月,中银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1.96%,在27家券商中排第24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皇马科技、普洛药业、宁德时代,月涨幅分别为6.99%、3.01%、0.8%。报告详见《券商5月金股组合"战绩":开源收益14.8%夺冠 中泰最差》

  以下为中银证券6月的金股报告:

  策略观点:基本面环比改善,流动性有望维持合理充裕,政策落地后市场进入基本面数据验证阶段,市场仍将处于业绩因子主导的环境中。6月基本面环比改善,随着刺激政策逐步落地,内需有望逐步探底回升;流动性环境维持合理充裕,6月政策利率下调有望对冲流动性压力,北上资金有望提供边际增量;关注中美贸易带来的风险偏好波动。行业配置上,依然关注业绩确定性带来的超额收益。资金抱团延续,必需消费板块仍为配置主线,同时关注新能源车为代表的行业景气上行、自主可控性高的部分成长龙头机会。主题上关注新一轮基建、5G、混改带来的投资机会。

  组合回顾:行业组合优于市场,个股组合优于市场。上月“老佛爷”行业组合绝对收益2.12%,表现优于市场3.28%;“老佛爷”金股组合绝对收益1.22%,表现优于市场2.38%。2017年初以来“老佛爷”个股组合收益净值为1.65。

  6月中银证券金股组合为:光大银行(银行)、中国平安(非银)、迈为股份(电新)、联化科技(化工)、北方华创(机械)、均胜电子(汽车)、普洛药业(医药)、伊利股份(食品饮料)、博汇纸业(轻工)、新北洋(计算机)。

  风险提示:大盘系统性风险;个股层面暴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