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财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5.94% 6月荐股名单出炉

川财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5.94% 6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06月02日 11:2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川财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健康元硅宝科技网宿科技四维图新保利地产豪能股份鹏辉能源应流股份西麦食品广州酒家

  【金股复盘】今年5月,川财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5.94%,在27家券商中排第3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容百科技德方纳米宝信软件,月涨幅分别为37.97%、13.73%、13.18%。报告详见《券商5月金股组合"战绩":开源收益14.8%夺冠 中泰最差》

  以下为川财证券6月的金股报告:

  策略观点:近期国内经济基本面逐步修复,两会财政、货币政策发力较多,中长期市场情绪有望逐步修复。但市场仍存在利空因素,国内部分省份疫情仍有反复,叠加海外环境的不确定性,短期市场表现或仍存在扰动。在行业配置方面,A股逐步进入消费、防御的主线,避险情绪升温,内需主导行业有望获得较高的市场关注度。资金面上,得益于我国经济基本面的复苏优势,全球资金有望加速对国内股市的配置,成长、消费等板块较受外资青睐。

  投资建议:一是当前地方财政压力加大,非税收入重要性提升,建议关注对财政产生补充的“国企改革”板块。二是基建上游的建材板块,受益二季度基建投资持续加速,水泥出货量达年内峰值,季度业绩有望明显改善。三是当前海外变量较多,海外货币超发有望对黄金等避险资产形成利好,相关上市公司表现值得关注。此外,建议关注政策持续催化的海南、澳交所、西部大开发等题材。

  组合表现回顾:川财金股组合表现显著优于市场。截至5月27日收盘,5月川财金股组合收益率为3.13%,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43%,金股组合超额受益为4.56%。年初至今,川财金股组合总收益率为29.58%,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6.13%,金股组合超额收益为35.71%。个股方面,5月涨幅居前的金股标的为容百科技(+25.56%)、广州酒家(+17.05%)、宝信软件(+10.04%)。

  6月川财证券金股组合:健康元(医药)、硅宝科技(化工)、网宿科技(计算机)、四维图新(计算机)、保利地产(地产)、豪能股份(汽车)、鹏辉能源(汽车)、应流股份(机械)、西麦食品(食品饮料)、广州酒家(食品饮料)。

  风险提示:企业盈利不及预期;海外疫情影响加剧;系统性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