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电气收关注函 详细说明“目的地业务”具体含义

中恒电气收关注函 详细说明“目的地业务”具体含义
2020年02月21日 01:15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中恒电气收交易所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与特斯拉的合作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合作协议签署情况、合作开始时间、已有合作模式、公司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具体内容。详细说明“目的地业务”的具体含义。

  中恒电气2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Tesla就目的地业务已展开合作,Tesla可以来中恒大厦充电,另外,公司紧抓行业发展态势,正积极开拓充电桩市场,保持充电桩务业快速发展,业绩稳健增长。

  深交所要求公司详细说明“目的地业务”的具体含义,“特斯拉可以来中恒大厦充电”是否仅指公司办公所在地布局特斯拉充电设施。提供与特斯拉合作至今的业务明细情况。

  中恒电气此前在2019年半年报当中表示,公司继续落实能源互联网战略,紧跟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发展脚步,持续加码研发投入,重点突破核心技术,有效集成硬件设备与系统数据,依托能源互联网云平台的泛在连接、弹性扩展、高效配置,实现业务与资源的智能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的2月6日,中恒电气曾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国锭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晓茹的告知函,上述股东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拟减持的原因是自身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