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好:涉及解除限售手续纠纷 拟经协商促成和解

全新好:涉及解除限售手续纠纷 拟经协商促成和解
2020年01月19日 10: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月17日,全新好(维权)发布公告披露博恒投资诉全新好解除限售手续纠纷案最新进展,此前博恒投资因全新好拒绝代为办理其通过司法竞拍所得的 3750 万股限售股份的解除限售手续,以全新好损害其股东利益为由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全新好维权入口)

  本案一审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判决博恒投资胜诉,裁定全新好董事会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30日内向深交所申请办理博恒投资持有的 3750 万股全新好股票的解除限售手续;后全新好向深圳中院提起上诉,深圳中院审理后撤销一审判决,并裁定驳回博恒投资的诉讼请求。近日,博恒投资启动再审程序,向广东省高院申请再审,全新好已收到高院送达的再审应诉通知书。

  全新好表示,经与博恒投资沟通,公司拟进一步与博恒投资就该案件促成和解。公司将继续跟进相关进展,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全新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