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投资南京分公司存多项违规 被责令改正

华讯投资南京分公司存多项违规 被责令改正
2019年12月19日 19:0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江苏证监局披露对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华讯投资南京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经查,华讯投资南京分公司存在以下问题:

  一、公司聘用未取得执业资格人员开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营销、客户服务等工作,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第七条的规定。

  二、公司营业场所未公示公司联系方式、投诉电话等信息,公司网站未公示南京分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违反了《暂行规定》第十二条规定。

  三、公司证券投资顾问人员向客户提供的部分投资建议依据合理性不足,违反了《暂行规定》第十六条规定。

  四、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进行广告宣传,部分宣传内容存在误导性信息,违反了《暂行规定》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五、公司使用公司自有软件工具向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顾问服务时,未向客户说明该软件工具数据信息来源以及固有缺陷等相关内容,违反了《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规定。

  根据《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决定对其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