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文化:68起证券虚假陈述纠纷审结 将赔付175万

祥源文化:68起证券虚假陈述纠纷审结 将赔付175万
2019年12月09日 13:5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12月7起,祥源文化(维权)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12月6日,公司陆续收到浙江省高院发来的68份《民事判决书》,浙江省高院已对68起上诉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二审判决,具体诉讼情况如下:(祥源文化维权入口)

  1、铁某某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向浙江省杭州市中院提起诉讼,要求祥源文化等相关方就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诉讼金额为12.95万,经一审判决驳回铁某某的全部诉讼请求。上诉人在法定期限内向浙江省高院提起了上诉。浙江省高院对上述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现已审理终结。

  2、陈某某等67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祥源文化等相关方就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诉讼金额合计为506万。祥源文化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判决书》,判决公司及相关方支付赔偿款及利息合计175万。  

  祥源文化表示,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祥源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