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溢融通:卷入房屋租赁诉讼 涉案金额6546.25万

香溢融通:卷入房屋租赁诉讼 涉案金额6546.25万
2019年12月05日 11:04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南风股份(维权)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法院的《民事判决书》,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法院就罗某某与南风股份、杨某某、李某某民间借贷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具体诉讼情况如下:(香溢融通维权入口)

罗某某称杨某某、李某某于2018年2月27日签订了《借款担保合同》,借款本金为350万,借款用于公司资金周转,李某某为前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罗某某起诉要求杨某某偿还借款本金350万及利息,并承担相关诉讼费用,南风股份、李某某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法院判决杨某某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罗广容清偿借款本金339.50万及利息(从2018年4月1日起,以借款本金339.50万为基数,按照年利率24%,计算至实际清偿之日止);李某某对该笔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同时裁定驳回罗某某的其他诉讼请求。

南风股份表示,在上述案件中,公司非合同主体,亦未在任何文件上签字盖章。该案件一审判决公司无需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结果不会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目前该判决处于上诉期内,尚未发生法律效力。公司将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香溢融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