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环保:冲减计提预计负债2540万 改善财务状况

盛运环保:冲减计提预计负债2540万 改善财务状况
2019年11月14日 11:41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11月14日,盛运环保(维权)发布最新诉讼进展,公司此前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终审裁定。法院审理后认为,本案涉嫌“套路贷”虚假诉讼,裁定撤销原一审判决,驳回龚某某的起诉,并将有关材料移送公安机关或检察机关。(盛运环保维权入口)

  盛运环保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此前已因该起借贷纠纷计提预计负债2540万,而根据此次终审裁定,自相关调查结果确定前,公司无需承担担保责任,因此公司将冲减对一审判决已计提的2540万预计负债,从而减少 2019 年度亏损,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减轻公司部分债务问题,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盛运环保还在公告中说明,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诉讼、仲裁进展情况,继续核查是否还存在尚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将会积极配合公安调查,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盛运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