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嘉信:借款600万违约涉案 近日将会开庭审理

华谊嘉信:借款600万违约涉案 近日将会开庭审理
2019年11月08日 10: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华谊嘉信(维权)经过自查,公布了两宗新增的诉讼纠纷,具体情形如下:

  2019 年 6 月 27 日,上海远跖作为出借人,华谊嘉信作为借款人,鋆泰咨询作为保证人,共同签订了《借款协议》。上海远跖向华谊嘉信提供了借款,但华谊嘉信未能在约定期限内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于近日收到崇明区人民法院寄送的传票,本案将于 2019 年 11 月 12 日开庭审理,涉及金额至少约205万元人民币。(华谊嘉信维权入口

  2019 年 7 月 18 日,景域行作为出借人,华谊嘉信作为借款人,鋆泰咨询作为保证人,共同签订了《借款协议》。鋆泰咨询对华谊嘉信在《借款协议》项下的还款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景域行向华谊嘉信提供了借款,华谊嘉信同样因故未归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已在近期收到崇明区人民法院寄送的传票,本案将于 2019 年 11 月 18 日开庭审理,涉及金额至少约387万元人民币。

  华谊嘉信表示,本次披露的诉讼主要涉及借贷纠纷,暂未涉及审理结果,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暂时无法判断。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华谊嘉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