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原实控人未披露被动减持情况 被出具警示函

领益智造原实控人未披露被动减持情况 被出具警示函
2019年09月26日 18: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广东证监局披露对汪南东、何丽婵、汪彦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发现三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2018年1月,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益智造)实施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发行股份购买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三人作为领益智造原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于2017年7月25日出具《关于锁定期的承诺函》,并在2017年7月26日领益智造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中公开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自本次交易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2019年4月以来,因民间借贷纠纷、股票质押违约等原因,三人所持领益智造股票多次出现被动减持的情形,在知悉相关承诺已无法履行的情况下,未及时告知公司,提请对无法履行承诺的情形及原因进行充分披露。

  上述情形不符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第五条的有关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等有关规定,决定对汪南东、何丽婵、汪彦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