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依法履行报备程序 北方投顾西安分公司被责令改正

未依法履行报备程序 北方投顾西安分公司被责令改正
2019年09月02日 18:16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29日,陕西证监局披露对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北方投顾西安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查,该分公司在开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中,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一是未完整留存客户营销档案;二是该分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新增营业场所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长丰国际广场A座1506室、1507室,至2019年4月11日终止上述营业场所,均未依法履行报备程序;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第三条、第二十八条及《证券、期货投资咨询管理暂行办法》第十条的规定。

  按照《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规定,现责令该分公司立即予以改正。该分公司应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按照内部制度追究责任,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切实做到合规经营,并于9月20日前提交整改报告,整改经验收前,不得新增证券投资咨询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