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控股发布业绩快报 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2.38%

华联控股发布业绩快报 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2.38%
2019年08月14日 11:4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大眼楼管/王永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华联控股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56亿元,净利润4.6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62%和22.38%。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2019年上半年结转的房地产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华联控股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自有物业租赁管理。其中房产销售占到营收的87.65%,出租业务占7.32%。房地产开发业务主要集中在深圳、杭州、千岛湖等城市,物业资产及物业经营管理业务主要集中深圳、杭州、 上海、千岛湖等区域。

  截至2018年底,华联控股在深圳地区有三个项目:“华联城市全景”、“华联城市中心”(即原“华联南山B区”、“华联城市商务中心”)和“华联南山A区”。在杭州有两个项目:括“UDC·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和千岛湖进贤湾“半岛小镇”两大项目。其中,“UDC·时代广场”城 市综合体项目由“时代大厦”、“钱塘公馆”和“全景天地”三个子项目组成。

  在2018年年报中定的2019年目标是:“华联城市全景”项目力争年内销售收入16亿元,“华联城市中心”项目力争2019年实现销售金额5亿元。

  “钱塘公馆”项目力争实现销售金额8亿元,“时代大厦”项目努力实现租金收入6,400万元, “全景天地”项目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2018年华联控股没有新增土地储备,目前存量土地资源都是较早以前获取的,城市更新项目用地为公司存续的工业用地。

  公司整体资产负债率并不高,截至今年一季度,资产负债率为47.27%,相比去年底下降了2.7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