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收购遭问询:要求说明未披露关联关系的原因

南京新百收购遭问询:要求说明未披露关联关系的原因
2019年05月16日 23: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6日消息,南京新百收到上交所发出的收购资产事项二次问询函。上交所要求,南京新百说明未对关联关系和股份代持事项进行披露的原因,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 完整。并且要求向相关方核实并披露南京三胞医疗可以指定的其他方具体名称、与公司及股东的关联关系、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等。

  根据此前公告披露和问询内容显示,南京元合鑫地产经纪公司与南京新百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南京元合鑫就南京三胞医疗股权事项与南京新百控股股东存在代持安排。并且,标的公司徐州三胞医疗的法定代表人袁亚涛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袁亚非为堂兄弟关系。

  上交所要求南京新百核实并说明前期未对关联关系和股份代持事项进行披露的原因,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 完整。 

  根据此前公告披露和问询内容显示,交易对方南京三胞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计的净资产为-843 万元,净利润为-8,930 万元。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之业绩承诺条款,在公司同意前提下,南京三胞医疗可指定其他方履行回购约定。

  上交所要求南京新百向相关方核实并补充披露南京三胞医疗可以指定的其他方具体名称、与公司及股东的关联关系、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包括但不限于总资产、净资产、 营业收入、净利润等。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