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股份转让未公告 晓程科技董事会秘书被警示

董事长股份转让未公告 晓程科技董事会秘书被警示
2019年02月28日 10:2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北京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晓程科技”)董事长程毅与自然人之间存股份转让法律纠纷,公司未及时公告相关股份转让情况,董事会秘书被北京证监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2017年5月王含静获知晓程科技董事长程毅与自然人余钦之间存在股份转让法律纠纷后,未及时公告相关股份转让、代持和诉讼情况。

  王含静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未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五十八条的规定。现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对王含静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提醒王含静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定,切实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确保上市公司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