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证券一营业部负责人代客办理证券认购 被约谈

新时代证券一营业部负责人代客办理证券认购 被约谈
2019年02月12日 13:55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2日, 新时代证券天津长江道营业部负责人因替客户办理证券认购,被天津证监局采取监管谈话的措施。

  经查,天津证监局发现王晓明担任新时代证券天津长江道营业部负责人期间,存在替客户办理证券认购的行为。

  天津证监局表示,王晓明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第十三条第一项的规定。按照《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和《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现要求王晓明于2019年 2月15日10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天津证监局(天津市和平区大理道98号)接受监管谈话。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