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客户管理制度不健全被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

安信证券客户管理制度不健全被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
2019年01月11日 09:37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新浪财经讯  1月11日,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客户服务管理制度不健全、客户服务档案管理不完善的违规行为,被深圳证监局责令每季度开展一次内部合规检查。

  经查,深圳证监局发现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咨询业务客户服务管理制度不健全,客户服务档案管理不完善。该事实有公司制度、档案和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等证据证明。

  深圳证监局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证券公司内部控制指引》第八十二条的规定。按照《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七十条的规定,决定责令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每季度开展一次内部合规检查,并在每次检查后10个工作日内,向深圳证监局报送合规检查报告。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