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简报12.13 云南白药披露整体上市交易报告书

投行简报12.13 云南白药披露整体上市交易报告书
2018年12月13日 08:2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一、上市公司再融资情况跟踪:

  2018年12月11日,共有9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关于再融资的最新公告,其中:发布董事会预案公告的上市公司2家,分别为长川科技云南白药;发布股东大会通过公告的上市公司5家,分别为北斗星通嘉泽新能汇金通万达电影凤凰光学;发布国资委批准公告的上市公司1家,为中航重机;发布证监会批准公告的上市公司1家,为利达光电。具体信息见下表:

  二、并购重组审核及IPO申报审核情况跟踪:

  2018年12月7日至21月12日,共有八家拟IPO企业更新了招股说明书,具体信息见下表:

  点评:

  广受关注的云南白药整体上市事件于12月13日有了新进展,是日,云南白药公告披露了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与预案对比,本次云南白药披露的交易报告书对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做了一定程度的补充与更新,同时也披露了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的审计报告。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