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发行持续“加速度”,夜光明今日申购

北交所发行持续“加速度”,夜光明今日申购
2022年10月10日 13:05 每日经济新闻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赵云    

  进入9月后,北交所发行明显出现提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北交所便有17家企业上会,8只新股上市。

  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公告进入IPO辅导的挂牌公司614家,净减少1家沪深辅导公司,净增加2家北交所辅导公司。其中,公告进入北交所辅导的挂牌公司221家。目前,北交所已上会144家,通过143家,过会未通过1家,通过率99%。

  据了解,9月19日,根据北交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43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泰达新材IPO被否,在 2017年创业板IPO被否后,泰达新材又成为首家北交所IPO被否公司。根据会议审议结果,公司问题主要集中在毛利率变动、收入增长是否有可持续性、是否存在利用供应商调节利润等情况。

  本周,将有5家公司安排在北交所上会,他们分别是格利尔、雅葆轩、辰光医疗、欧普泰和汉维科技。

  随着发行价节奏加快,北交所50指数也在9月下半周延续跌势,国庆节前一周,北交所50指数跌幅为5.65%,与沪深主要指数相比表现较弱。从行业结构来看,北交所114支股票的总市值为1800.11亿元,其中,电力设备、基础化工、机械设备行业市值较高。

  今日(10日),A股一共有4只新股发行申购,其中北交所公司夜光明开始申购。

  资料显示,夜光明申购代码为“889090”,发行价格为10.99元/股。其公开发行股份数量1349.2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48亿元。公司募资将用于年产2,000万平方米高性能反光材料技改项目、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夜光明是一家专业从事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今年上半年,夜光明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7.36%,净利润为1398万元,同比增长37.96%。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北交所 夜光明 IPO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26.28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