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林电子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东莞证券

永林电子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东莞证券
2022年08月15日 10:29 市场资讯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永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林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被终止审查。 

  永林电子主营业务为LD封装器件、LED封装组件、红外感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SMD LED、Lamp LED、Display LED、LED背光源、LED灯带、LED模组、光敏管、红外接收模组和光电传感器,主要应用于玩具、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及网络通信设备等领域,起到指示、显示、传感、装饰等作用。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林启程直接持有公司6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9.21%,为永林电子的控股股东。林启程与林春英系夫妻关系,林启程持有永林电子79.21%的股份,林春英持有永林电子19.80%的股份。林启程、林春英夫妇为永林电子的创始人,报告期内林启程一直担任永林电子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经理)。林启程、林春英夫妇可实际支配发行人股份的表决权以及任职情况能够对发行人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决议、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及任免拥有实质影响力,能够实际支配公司的行为。综上所述,林启程、林春英为永林电子的共同实际控制人,且最近三年内未发生变更。 

  永林电子原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525.00万股(含2525.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本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老股。永林电子原拟募集资金4.06亿元,计划用于半导体光电封装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何理荣、陈博。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