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又high了:最少7个板 一周俩“肉签”

新股又high了:最少7个板 一周俩“肉签”
2020年05月24日 17:59 中国证券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新股又high了,最少7个板,一周俩“肉签”!下周新股速览

  原创 宋兆卿 

  近两周的新股市场,可以说是惊喜连连。

  非科创板新股方面,一字涨停板普遍达到了7个及以上,多只新股甚至超过了10个;本周出现了两只中一签或赚10万的“大肉签”,凯迪股份有望成为今年最赚钱的新股;中泰证券则成为今年以来中签率第二高的新股。

  根据安排,下周将迎来6只新股申购,科创板和创业板各3只。

  新股明显回暖 中签收益可观

  在经历了4月份的低迷之后,近期新股表现开始回暖。近两周的新股,一字涨停板普遍达到了7个及以上,芯瑞达贵州三力北摩高科则达到了10个以上。

  在目前尚未开板的新股中,新产业已经取得了9个一字涨停板,派瑞股份已经取得了12个一字涨停板,金现代已经取得了13个一字涨停板,万泰生物则已经取得了15个一字涨停板。

  新股回暖迹象明显,打新中签收益可观。近期新股中,新产业、北摩高科、万泰生物的单签盈利都超过了3万元。

  更大的惊喜是,本周出现了两只中一签或赚10万的“大肉签”。三人行的发行价为60.62元/股,凯迪股份的发行价为92.59元/股。

  三人行上市首日涨停可赚2.67万元(按44%涨幅计算),如果达到8个涨停,则每签盈利将超10万元。凯迪股份上市首日涨停可赚超4万元(按44%涨幅计算),只要5个涨停就能赚超10万元,7个涨停可以赚超14万元,超越斯达半导,成为今年最赚钱的新股。

  数据显示,三人行的中签率为0.0155%,凯迪股份的中签率为0.0138%,在今年发行新股中,分别排在倒数第10和倒数第4的位置。

  但值得注意的是,三人行的弃购金额达到481.57万元,是今年弃购金额第五高的新股。弃购金额前四名,分别是京沪高铁(6565.09万元)、公牛集团(1739.16万元)、石头科技(1507.56万元)、和顺石油(530.89万元)。

  本周另一只新股中泰证券,其中签率达0.2417%,成为今年以来中签率第二高新股,顶格申购的中签概率超过了50%。今年以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是京沪高铁,中签率为0.7892%。

  下周6只新股信息一览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将迎来6只新股申购,科创板和创业板各有3只。

  浙矿股份:国内技术领先的中高端矿机装备供应商

  公司主营业务为破碎、筛选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中高端矿机装备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为破碎、筛选成套设备和相关配件,主要用于砂石、矿山和环保等领域各类脆性物料的生产和加工。

  浙江力诺:国内控制阀行业先进企业

  公司专注于工业控制阀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设计和生产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市场需求的控制阀产品,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的控制阀解决方案,产品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造纸、环保、能源、电力、矿山等众多领域。

  松井股份:国内新型功能涂层材料领先制造商

  公司是一家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为客户提供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两大类领域。公司在高端消费类电子领域已成功进入国际知名终端品牌供应体系,在乘用汽车零部件领域已成功实现技术和市场突破。

  燕麦科技:FPC行业头部企业核心供应商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智能化测试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FPC测试领域(即柔性印制线路板测试领域),被测FPC的终端应用领域主要集中在以苹果公司为主的消费电子领域,已成为FPC行业头部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博汇股份:国内燃料油深加工领域综合实力领先企业

  公司是被纳入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燃料油深加工领域,主要产品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类产品以及轻质燃料油,广泛应用于道路、建材、橡胶、润滑油、交通运输等行业。

  天合光能: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公司的核心业务为光伏组件,位于产业链中游,同时部分涉及上下游。组件产品的客户主要为国内外光伏电站开发商和承包商以及分布式光伏系统的经销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