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工国际上市 > 正文
 

长江证券:中工国际逐步摆脱严重依赖个别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11 新浪财经

  1、公司以国际工程总承包为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承包各类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等。目前主要在亚洲、南美和非洲的发展中国家承包业务,涵盖领域包括供排水、电力、农业工程、建材、交通、纺织行业等。

  2、公司拥有特许经营权和丰富的国际工程承包业务经验,目前的项目储备充足。我们认为随着公司执行项目增多,公司将逐步实现项目的多元化良性发展,降低了当年度收入
对个别项目严重依赖的风险,未来年度收入将实现稳步提升,毛利率趋于稳定。

  3、我们预测06年和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 408和0.418元,未来几年业绩将保持稳定增长。

  4、国内建筑施工行业重点公司的平均静态市盈率为27倍,06年平均动态市盈率为21倍,通过相对估值法,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价位在8.57-10.07元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