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6月PMI重回扩张区 A股春江水暖鸭先知

李大霄:6月PMI重回扩张区 A股春江水暖鸭先知
2022年07月01日 09:2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由于投资者对衰退风险的恐惧心理加剧,6月收官日美股集体跌约1%,大型科技股领跌,标普道指创疫情来季度最差,标普上半年累跌21%为1970年来最差,纳斯达克100指数上半年累跌30%迈向史上最差年度表现。但中概股表现亮眼,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二季度涨逾12%创2020年底以来最佳。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虽然美股表现不尽人意,但中国资产表现出色,两者形成鲜明对照。只不过美股跌得太多也会反攻反攻,A股涨得太快也得休整休整。低吸而不追高才是王道。

  在“疫情要防止、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方针指导下,还是我国疫情缓解,经济恢复增长势头良好,一系列政策持续发力,对股票市场的支撑力度自然而然就会增加。

  昨天还有一个重大新闻,通过发行金融债券等筹资3000亿元,用于补充重大项目资本金或为专项债项目资本金搭桥。这说明稳增长政策力度还在进一步加大。

  中概股、在港中概股、港股、A股都显现出与美股不一样的长时间的强势,非常罕见也并不能够寻常的资金力量进行解释。更加多是从我国稳定经济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持续发力来进行解释。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中国经济占世界经济比重有可能还会进一步提升。5月PMI比4月好转,6月PMI重回扩张区间,多个数据初步出现全面回升的势头,亦可得到印证。

  正可谓: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