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复盘:这轮行情是否结束?主力资金出击2股

6月29日复盘:这轮行情是否结束?主力资金出击2股
2022年06月29日 16:39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29日消息,指数早间弱势震荡,深成指、创指跌逾1%,多只强势连板股盘中走出天地板,汽车产业链、光伏、风电等前期强势的赛道板块领跌,大基建、房地产等低位板块崛起,券商、5G概念盘中异动拉升。午后指数放量走低,沪指跌超1%,创指、深成指先后跌逾2%,成交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大幅流出,稀土永磁、风电等板块震荡走低,地产股持续活跃。总体而言,市场继续高低切换,个股呈现普跌态势,赚钱效应较差。截至收盘,沪指跌1.4%,报3361.52点,成交额达5613亿元;深成指跌2.2%,报12696.58点,成交额达7549亿元;创指跌2.53%,报2768.61点,成交额达2532亿元。

  一、1294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2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1294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江淮汽车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中科三环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失守3400点 房地产、基建板块大涨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71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48家,上涨个股774只,平盘个股72只,下跌个股3948只。

  今日涨停:

  更多>>6月29日沪深两市涨停分析:松芝股份强势9连板 多只连板股走出天地板

  三、八大机构策略:大盘展开技术性调整 这轮行情是否结束?  

  巨丰投顾:大盘展开技术性调整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压制A股投资者情绪的因素仍然是地缘政治、美元收缩、经济下行等因素。4月29日政治局会议发出稳预期稳市场的最强音,军工、风电、光伏、锂电、芯片等年内率先展开中期调整的赛道板块止跌反弹,激活市场做多信心;并有望带领大盘在中报窗口期来临之前展开一波中级行情。目前大盘已经全面转强,建议中线关注一季报同比与环比同步增长的公司,尤其是新能源半导体军工等高景气龙头。

  湘财证券:市场为何突然大跌?原因揭秘!  

  总结一句话:今天市场这么快就出现大跌我们并不能准确预测,但我们知道一个基本逻辑,指数已经连续上涨两个月,没有过一次较大的调整,这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不过,市场再怎么调整,结构性行情都将存在,低位滞涨股依然有机会,但涨幅很大的品种风险当然不小。

  巨丰投顾:美股跳水A股普跌 这轮行情是否要结束?  

  因此,此前我们连续跳空上行后要谨防指数高位的冲高回落以及回撤的可能,但并不是说这个位置指数就一定会大幅回撤以及行情结束。在流动性宽松以及经济复苏预期向好的当前,市场整体向好趋势依旧,中期战略性配置仍是主基调。而如果指数接下来有阶段性的调整,也仍是逢低配置的好时机。

  德讯证顾:短期空头力量释放  

  眼前或是最好的时候,外需仍有韧性,内需恢复性增长,容易线性外推。前五个月五批流动性投放、财政货币政策的密切配合令全年流动性均可无忧。过去两年时间人民币汇率决定性因素在于经常项下而非资本项下,下半年预计重回升值通道。三季度A股总体有望高位震荡,可以聚焦有边际变化的赛道方向,只争朝夕做弹性。

  百瑞赢:高位股杀跌惨烈 注意甄别操作  

  策略上,市场回踩,前期高位股杀跌惨烈,部分个股有见顶迹象。越是市场疯狂的时候越要保持一份理性,涨幅过大的品种出现顶部特征的可以趁着冲高进行逐步落袋。蛰伏在低位的品种耐心等待进行补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