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净流出338亿元 主力、机构趁大跌抢筹顺丰控股

两市净流出338亿元 主力、机构趁大跌抢筹顺丰控股
2021年04月09日 19:4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朱少醒、劳杰男、袁芳等大佬调仓踪迹泄露!4大牛散聚集1股(名单)

【硬核研报】一季业绩暴增110%,全球市占率6%,稀缺电子元件龙头已走向全球

【王牌投研】机构看涨空间超80%!这只票迎高速爆发期,在手订单保证未来三年高增长

【机构调仓】董理、冯柳、傅鹏博等“顶级”基金经理最新调仓踪迹曝光(名单)

  【4月9日资金线路图】两市净流出338亿元,主力、机构趁大跌抢筹顺丰控股

  来源:证券时报

  原创 王军 

  4月9日,A股市场整体维持震荡下跌走势,碳中和主题抢眼,医美概念、燃料电池等概念相对活跃,钢铁行业受业绩提振,重庆钢铁等多股涨停。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450.68点,下跌0.92%;深证成指收报13813.31点,下跌1.26%;创业板指收报2783.33点,下跌1.54%。两市合计成交6946.4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726.11亿元。

  1、两市净流出338亿元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开盘净流出83.79亿元,尾盘净流出26.71亿元,两市全天资金净流出337.89亿元。     

  2、沪深300净流出202亿元

  沪深300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01.82亿元,创业板净流出47.02亿元。沪股通净流出17.6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61亿元。

  3、交通运输等5个行业实现净流入

  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5个行业实现资金净流入,其中交通运输行业净流入15.61亿元居首。

  4、快递等大跌板块受主力资金关注

  概念板块方面,今日快递、区块链、手机屏幕、北京市国资等概念板块资金呈现净流入,其中快递概念净流入15.84亿元居首。      

  5、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20股

  6、机构抢筹顺丰控股等14股

  9日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23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2.91亿元。其中仁东控股、顺丰控股等14股呈现机构净买入,美锦能源凌钢股份等9股呈现机构净卖出。

  7、沪深股通前十大活跃股

  8、机构最新关注个股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