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流入超百亿 还有股票连续11日获主力抢筹

资金流入超百亿 还有股票连续11日获主力抢筹
2020年02月17日 19:4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主力资金】买买买!资金流入超百亿,还有股票连续11日获主力抢筹

  来源:数据宝

  原创 谢伊岚 

  今日有19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

  沪指2月17日上涨2.28%,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223.66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50.06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43.8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79.77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国防军工、通信,涨幅为6.35%、5.51%。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9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53.60亿元,其次是轻工制造行业,净流入资金为41.16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9个行业,食品饮料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3.05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资金为4.97亿元。

  75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75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公牛集团主力资金净流入37.78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中兴通讯京东方A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1.47亿元、9.77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中信证券海康威视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6.51%,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中航机电国金证券航天发展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计算机、非银金融行业,上榜个股有25只、10只、7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云南锗业主力资金净流出4.73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京沪高铁长电科技,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40亿元、3.64亿元。

  多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64.14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入18.87亿元,创业板流入11.62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20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兴通讯、寒锐钴业TCL科技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26亿元、1.22亿元、1.14亿元;京沪高铁、中国卫星万科A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大名城连续11日获资金流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2月17日收盘,共有49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大名城,该股已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金地集团浦发银行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1天、10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45只,涨幅居前的有博杰股份斯达半导、公牛集团等,涨幅分别为114.35%、94.91%、94.90%。跌幅居前的有鱼跃医疗开立医疗东方银星,跌幅分别为1.35%、1.03%、0.07%。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38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有3股已经公布了年报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较高的有上海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增幅为12.55%、8.66%、5.36%。公布去年业绩预告的共有28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6只,预盈有2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