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流通市值TOP100:贵州茅台仍居第二

A股流通市值TOP100:贵州茅台仍居第二
2019年12月05日 19: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A股流通市值TOP100:贵州茅台仍居第二,工行等金融机构占31席!

  来源:金融1号院 

  原创: 苏苏

  12月5日,三大股指齐上涨,市场热情较高。

  随着近期市场震荡,A股大市值个股的流通市值也出现变化。前不久,金融1号院推出了流通市值TOP50,刊发后备受读者关注。本期继续推出流通市值TOP100榜单,供投资者参考。详见下表:

  引人注意的是,流通市值TOP100的个股中,9只个股涨幅翻番,分别为闻泰科技立讯精密牧原股份新希望五粮液长春高新山西汾酒汇顶科技泸州老窖爱尔眼科

  引人注意的是,流通市值TOP100中,金融股占比最高,有31只,其中银行股占18只,非银金融股占13只。流通市值前十的个股中,银行股占四席,保险股占2席,分别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

  从非银金融来看,中信证券中国太保华泰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新华保险国信证券广发证券这些个股也进入流通市值TOP1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